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18/2/11

这一刻、我选择了说出所有
我想你有权利知道
虽然我不懂你的反应会是什么
虽然我不懂你的内心会是怎样
谢谢你的接受  =]
至于她、请不要怪她
是我要求她保密的
也很谢谢她帮我保密了一切
谢谢你们  


原以为一条项链可以把你给紧紧地套着
却发现原来不能 ....


朋友
不用担心
我懂你是想为我好
我清楚也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我会做个了结  =]


电话今天静得很恐怖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1通电话、甚至1封信息也没有
也好~ 借此可以让我静一静  =]


朋友们、
如果你们可以好好的谈
我想结果会是不一样的
不要问我会帮谁
我懂我说了两边都不帮、的确会很伤你
可是、我真的不想夹在中间
我选择当听众


螃蟹妹
你要开心嗯~
如果你们有什么事
要和对方说出来
让对方了解
这样或许会好些
这就只是我的建议
可以不必参考嗯  =]



rest ti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