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17、2、11

我爱的性别、我做主 [part 1]
我爱的性别、我做主 [part 2]
真的是很棒的节目~
也很感动~


阿吡阿吡
不要不开心~
她欺负你、可是我不认识她 /.\
我来保护你
我没有比你小只好不好  o(╯□╰)o
我好像还欠你一篇文章
再等等吧  xDD


林凯仪
我决定帮你换名了
猪大便 ?  大便猪?
打了67通的电话
还是没能把你叫醒
可能你已经很累了吧~
你啊~ 要多休息啦
不要一直没有睡的
不好的你懂不懂??


对~
我们的确变了
或许可以说我仍然重视这段友情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面对
抱歉~


3/3  -  越野赛跑
4/3  -  竟然还有上课
气死人了~~~
8 - 11/3  - 正式的考试了
考试加油吧 ~ 囧


心情反反复复
身边几时会出现一个
会读懂我心的人
会看穿我内心的人
那个人 --- 我在等你的到来
>,<


我不特别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i am just a simplest 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