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11

终于20号鲁~~
姓吕的  几个月了蛤?
5个月



大哥星期六回来料
:'(  所以又要睡跟妈妈
没有的讲电话  /.\


早上吼
看到3个人穿ah pooh的衣服呃~
而且还是大人  :@
1个穿spongebob , 还有1个ultramen










呐呐呐~~










我要去australia看海豚的愿望还能实现吗?
我不希望这样就泡汤了
可是我更不要哥有事
你会没事回来的对吧?


阿比阿比
明天找你看头发去
你要乖乖站住给我看的
不准乱动
然后看完我走掉 :S
还有吼~ 其实你是什么队的
到现在我还是不懂  /.\


明天还要上课
后天也要上课
只有休息一天
真的是累爆了  :'(


下星期有留校2天
出去出去1天
约会去~
一天乖乖在学校吧~


还要写什么什么???
我不懂  /.\
只懂好像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动到咯


抱歉
你懂我的内心
或许我们不能在一起
可是你对我的好
我真的很感激
我们仍然会像以前这样的




should i wait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