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林凯仪 =]


吼吼~
这是我家大便要求的
专属你的哈~


林凯仪
我记得我早面子书看到你
我加你、那是我对你充满一大堆的兴趣
就挖到你的msn
跟你聊~ 可是吼 那是你是恋爱着的

过后慢慢的
我们聊到电话去
信息、甚至讲电话
那第1次讲电话的情形我还记得
你一直不出声、难道你害羞??
还学我讲话叻~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多
可是那时我们在彼此心中很重要
我很喜欢和你聊的感觉
很轻松
你有给我一种想要保护你的感觉

你一直说你是李太太
可是我偏要你是陈太太
你不愿意  
还有还有
你的霸道吼~
真的没有人能顶
只有那个那个人
我说我也会顶的  陈慧敏加油~!
你竟然说漏油  :'(

看了你写的部落
你要开心ok 
有慧敏在这边给你靠

还有还有
我跟你说过的一切都是真的
希望你可以认真的考虑考虑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
虽然我们没有特别的了解对方
可是你要相信我ok ?


只写一些在这
剩的我自己收着就好
独自拥有  xDD
希望我在你心中一直会有那重要的地位

虽然我不能当个满分的姐姐
甚至我们不像2姐妹
可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哼~

陈尿尿
那是你取的名 @@
林大便
这是很普通得名
可是我很喜欢  

记得、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有我在



ilove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