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1/11

有像生病了
所以可以每天喝100plus
可是不可以喝太多  =[
因为盐分很多


姓吕那只
抱歉、刚才态度不好
我的确很pek cek跟那电脑了
一直lag
脾气严重不好、
不能怪我
生理期的女生脾气都是不好了
我就是一个例子  @@
所以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你  


TMD、咳嗽了
幸好不用看医生了
可是要喝药水
而且喝了会爱睡的  @@
去学校前喝、去学校睡觉??
啊哈哈


去炸了左恩恩小姐的墙
所以赶快锁了我的墙  @@
汶就拼命按赞、还有留言
所以留言时我也中 @@
【动物保护区里的海龟+猩猩小姐 , 你好 xD】
抱歉拉哈  xD


明天终于没有学了
2011年的第一天假期
所以还是要早醒帮爸爸   :'(


大便大便
看这里
你  


阿丽只有写50个我陈慧敏
她跟我说有一百个
所以没有教鞋带  =D


阿比阿比
今天好像没有看到你吼 ?
=[


今天kumar有够冷的
我就叫他 [ Teacher , Teacher]
他回答我 [Yes , Student Student ]
炸到 @@

然后英语老师叫我读Lit .
我在那边一直笑
所以敲钟了
老实说因为我一直笑
所以他们要自己回家读
啊哈哈



爱❤



sis you know that , i still waiting for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