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7/1/11


它们是苹果 @@



小粒的爹地 、
你怎么懂我这牌子的巧克力的哈??
在学校忍着不吃  /.\
为的是能回家拍照
拍完照就迫不及待的开了起来吃
赞爆了~
它  我你  
谢谢嗯  
还有100plus + eye drops 

你也懂你长气了吼~
念的东西我都会背了叻~
换下台词啦啦啦~


我班终于换下来了
虽然很想念以前的班 [4s2]
在那班好像在冷气房酱
太赞了
可是我本来的班也很好
有很凉的自然风
还是谢谢我班那脚受伤的  =]


astro小太阳  
还有小小彬 [我来也] 的广告
可爱惨了~
小小彬  


我不要双子座
我要我的巨蟹座
巨蟹座
不要让它离开我  ==''


写了很多 [我爱]
可是我真的
所以我
可是我更


大便
吕先生
老婆 - eve
老婆 - 璇
阿比 
大家  






but , i love you mo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