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8/1/11

朋友、
你们要加油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得来不易
不要把当成游戏
一些事情一旦错过了就回不来
不要做些会让自己的事
加油~!


今天王八依汶早退
害我一个人在那边
闷到没有人有   :@
我知道你是有事情的
或许你选择不说只是不要我们担心
我没有怪你
可是你不要自己承受
这样很辛苦的
不要选择我走的路、不好走
加油~~!
朋友、你还有我们  


休息节去小孩子的班
结果有一个真的很无聊
在外面跑一圈、叫人家看
谁蛤谁蛤?
还有一个一直赶我走  :@
结果另外两个不给我走
原因 -- 要我教绑鞋带  @@
阿丽、我还记得你说你要在部落些什么的哈  xD
可是去到你们班
真的会没有东西想
可以说是没有时间给我想 、因没你们1人1句话的
可以把我笑整节了
虽然只有20分钟
谢谢你们3个瓜
路严丽  


有个笨蛋
我讲要喝龙眼、她拿荔枝给我
可是有ah pooh、所以我原谅你  xD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可是你帮我做的东西就像情侣
每天帮我带水罐回家、带水罐给我
帮我买水罐、巧克力
知道我眼睛常痛、买眼药水给我
[虽然我不会自己滴的 @@ ]
谢谢


很好、严重词穷了 ==


大便大便
今天看到你
就想到了昨天的
[林便便] + 【陈尿尿】
昨天在面子书讲的是真的
可是既然我懂你的答案
你也好像没有想再要给我答案的意思
所以没关系吧~



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
要你是最快乐最轻松的人


只要你开心
我就满足了  


just wanna see your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