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6/1/11

我想说
已经16号了
可是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  =]

昨天没有上来更新
所以今天写的一些是昨天想写的


星期五晚上没有睡到 @@
不能睡  上网到3点多 
腰酸背痛  躺着看鬼故事  =]


阿螃蟹妹
刚才你用玫的fb回我的留言吼?
我吓到 , 为什么玫会叫我姐
啊哈哈


刚才在面子书也有爆料
有一个人真笨
叫人家不要笑料吼
自己在笑
还有还有
自己肚子饿了叫我陪她讲话
她说这样才不会饿
这个人就是吕先生  xD


昨天看到小学同学
应该是说初恋  曾经也是我很的男生
啊哈哈
有被吓到咯~  他样子还是一样
还驾摩托了叻~
他和他朋友
他朋友好像载个协和的女生
他好像也认得我

想起来也是很久的事了咯~
4年级吧~
那一次也是蛮伤的
可是可能那时还小吧
不会觉得到伤
可是也用了蛮久的时间来放下


才发现
每次受伤最重的始终是我
自己最的人同时喜欢2个人
自己深的人喜欢上自己好朋友
哈~~


当初是你自己自愿要当委员
自己要帮老师做一大堆事
如果你家长不给你参加这些活动
而你退出了、那是你的事
有必要到处去说破坏这团体名声的事吗?
你们不能继续参加这团体那是你们的事
为什么要阻止别人进来参加?
当初她们给你们一个机会
让你当委员、相信你们
你们现在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她们对你们有多么的失望
你们根本就不能了解
对于你们就只能说是 【失望】


还有料要爆
不知道谁厚
买了10块的票
不能去看戏也不会卖给人
真笨~!


有些人是自私的
怕你不要参她、怕你有了新朋友而不理她
就想尽办法的绑着你
让你觉得很辛苦、无法呼吸
可是另一方面想
她们只是不要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如果可以、就往好方面想吧
这样或许会比较舒服
=]

情、
谁也不能决定到最后的路是怎样
只要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在一起、最重要信任坦白

不要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什么一辈子永远
这世界上没有永远、
只要曾经幸福过
就应该感到满足

加油~!


心情昨天怪怪的
朋友都一个个有事
现在全都没了 =]
太棒了
你们要开心要坚强
有慧敏给你们靠


阿大便
你就好好照顾自己啦
身体这样弱常生病了
还不学会照顾自己
真笨~!
让我来照顾你吧~


at leo but wear GB shirt @@
just simply take 1


my hair






i love you all the w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