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12/1/11

每个人都有权利权责自己的人的
不要因为你不爽某个人
而不让自己的好朋友跟她交往
如果她们在一起是幸福的
就请不要阻止她们
任由她们去吧~
我没有在帮谁
只是说实话


5月真的世界末日?
那么我不用考试
那么我们没有运动会
那么我们没有毕业刊
那么我们操步这样久是白费的
那么我没有的庆祝生日
那么我没有的看到海豚
那么 .... 那么
那么我会有很多的遗憾  =[


老爸生病了
老妈骂他不要去看医生
过后老爸不懂骂谁
老妈说
[不懂是不是这样严重 , 生病还会骂人这样大声]
= =


肚子的左边到底是什么东西?
汶说是盲肠还是胃
我觉得是胃
它已经痛了3天~
拜托~~~~
不要再痛了  T^T

我去google search [肚子的左边是什么器官]
答案是 胃worr~
可是这2天我都有吃到一大堆的东西
今天还用了4块@@
心痛罢了   T__T


阿吡阿吡
为什么每次我吃睡你就没有信息我
为什么每次你信息我都是我早睡
然后半夜醒来看到你的信息
T__T


爆料时间到
汶的level吼~
一天比一天高呃
我们没有人能比得上她
所以她是名副其实的 [王八蛋乌龟疯婆]
我取的我取的
虽然很长 /.\


原来操步不只是我青队有问题
连红黄也有
她们还跑来问我怎样让她们继续参加?
比起她们
我们青队的确好很多了
至少人数问题没有像她们这样
可是我的新生一大堆  /.\


SSSSS
你到底喜欢什么的?
你可以不要这样成熟吗? /.\
搞到太成熟我都不懂要买什么给你
没有买给你又不好意思
我尽量啦哈~~
不要再因为家的事不开心嗯~
加油~~


离开以后
我不会再追   =]


大便啊大便
虽然我不懂你怎么了
可是你不要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你要开心回噢给
我给你大便一坨  


有一个人吼~
猪到没有人有
每次骂人家部落短
今天自己的部落还不是一样
还有  冲凉也懒惰
她就是 --- 吕先生  xD





对你的一切已累
忘掉不该有的思念



may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