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13/1/11

我毫无目的的上来更新
我只知道
我每天只要一有开电脑
就一定要来这
就算没有东西写也好   =]

当我习惯了某种东西
就请不要让我失去它
那种滋味很痛苦的
我不想尝试了一次又一次

面字书有很多文章
都是我内心的感受
我懒惰post来这
可是我真的很那些文章
很有意思

其实我并不难搞
其实我并不难理解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只是要求你们每个过得开心、过得幸福

我懂你们想我开心
我懂你们不要我伪装
可是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


昨天12号吼?
忘记写了
单身10个月鲁~~
快一年了  xD


再次看戏看到自己哭
最近都是这样情绪化
没有办法


早上体育节
虽然很累
可是这方法好
一来可以减肥
二来可以很轻松的喊
没有约束、没有人管
虽然那不是海边、只是小操场
可是这样就够了  =]


吕先生
看这里
谢谢帮我买七月十五
可是你还不是大人  =]


今天好像没有料给我爆的
还是有料我忘记了??


20还是27号有一个ceramah
可是只是到2点半罢了
剩下的时间我要回家还是等下午班?
可是我一个人  /.\
汶说要陪我到6点  xD


原来色对练习是到9月
3月3号 merentas desa
6月23号运动会 [在星期4 , 星期5是不是没有学??]
6月22号运动会raptai
那我们到底还有几次可以练习marching啊???

我的运动也不懂要参加什么
有考虑乒乓、羽球、游泳
可是羽球每个月好像要给钱
所以out~!
剩乒乓和游泳
好像是15号之前要报名了
也就是明天  = ="


肚子旁边不懂什么鬼
已经痛了第4天
已经习惯了 =]


话说
facebook有一个协和小学的
一直来要跟我比游戏的分数的
奇怪
这样多人为什么一定要跟我比
而且全部都要破我的记录
什么鬼人来@@

还有一个更过分
无缘无故来骂我
Copy Cat !!
请问我copy你什么?
想一想、你也没有东西给我copy ==
还跟我说只是讲罢了
那如果我杀死了你
我说我只是玩罢了
可以波?????!!


i put a chat box in my blog ,
if you got anythings want say about this blog ,
you can just leave a msg at there ,
but if 1 week later ,
still din have any msg at there ,
i will delete that chat box  =]


blur~ but i like it =]



without you , i am fine t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