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11

今天的日子就是
5个1  = =
我知道很无聊  xD


老师们
我们的勤劳我想只是在第1个星期罢了
现在打回原形了
啊哈哈哈


半夜时分
自己在这哭得希里哇啦
都不懂是为了什么
我的泪水根本就不值
不需要心疼我那根本没有任何价值可言的泪水
任由我吧~

我爱的不是你 =]


昨天那只赖先生去popular
忘记叫她帮我买7月15
所以还是没得看  /.\


肚子 + 胃
拜托你们不要再痛了
已经2天了
我忍得很辛苦  T__T


不懂 ... 世界末日是怎样的
不懂 ... 人死后是怎样的
明年真的有世界末日吗?
明年我们就会死了吗?
死了是不是什么都可以不用想了?
如果真的会死
我不希望带着遗憾离开这世界  =]


汶叫我8婆
我叫她王八蛋乌龟
特别吧  xP


还有还有  来爆料
吕先生吼
有相思病呃
做功课做到一半自己笑的
yiyerrrrr~


大便
我们几时去麦当劳?
我们几时出去喝酒?
我们几时去吃马桶餐?


今天在学校又在狂笑了
那时、我真的没有任何烦恼
那时、真的可以彻底放松
那时、真的可以彻底放声的笑
能不能每天都是这样?


今天就不要讲操步的事吧
虽然我有很多东西要讲
总结
青队今年要加油
慧敏加油  爱欣加油
拼向第一名 ~!



i love to laug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