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9/12/10

昨天不舒服
没上来了


原来
她比我还重要
对吧?


昨天下午
妈突然说要出去
要去GAMA + QB
就去咯
在GAMA 买到500++
过后去QB
遇到一大堆人
第1次遇到这样多人
薇薇 , 沅儒 , 芷盈 , 凯盈 -- 在那做工的
suki , 鸣倩 , peh , ee-lynn , 慧冰 , cannie -- 去走的
这还真的是第一次


抱歉
我今天不定有去gurney了
妈不懂说阿姨要去哪里
还有表姐出院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变了
给我些时间
我也不懂怎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真的抱歉


为什么每个人都会有烦恼?
为什么不能每个人都开心?
为什么不能每个人都很好?


我只想一个人
我只想开心
会寂寞?    孤单?
那又能如何?


大便 :'(
有辛苦




对不起
我只想一个人
我真的累了


please leave me al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