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7/12/10

我们都知道
我们的感情有变了
没关系 :>


突然   我很想念你 , 哥
想念你以前在麦当劳教我数学
想念那时你还发给我看嫂的信息
想念你陪我信息到深夜
想念我们刚认识时几乎每天聊
想念你开导我我开导你的时候

可是那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你只会敷衍我
连别人也觉得你敷衍我
甚至删除掉我们的姐妹的关系
真的有些失望不开心

没关系
你开心就好
你和嫂要幸福
希望明年有机会跟嫂见面 =]


昨天本来和姓吕的还有螃蟹妹讲电话的
可是那只猪螃蟹睡去料
所以剩我和姓吕的
螃蟹讲今天
可是今天姓吕的去另一个家
那边没有line的 :@
所以怎么办 T^T


鼻子痒死了
到底是做什么 :@
发脾气 ><


对不起
最近我的脾气又来了
抱歉


我好像没有东西写料叻
=[


这样快
星期2又要完了
明天又要早醒了
不喜欢


i am just a 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