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0/12/10

明天姑姑她们就来我家料
直接晕去
算了吧~
小妹妹 ~! 
严重警告你   睡觉时不要一直踢我!


最近心情总是怪怪的
时好时差
电话也很少动了
以前出去整天电话定没有电池的
昨天前天
回到家时竟然还有超过4分之3



昨天梦到了你
是梦境还是真实
那一幕幕都是我们经历过的
泪流了   又能如何?

爱得太累
却不舍得把你放弃
担心你会回头
可是我说过 , 就算你回头
我也没有勇气再接受
那我还等待什么?

盲目的等待
得到的结局会是什么?
笨傻的等待
难道就能让你回心转意吗?

爱给了太多
伤到最后是我
所以选择了沉默
付出了真心 , 得到的是你的绝情

你应该被珍惜
我知道她也是爱你的
你们要幸福


给你的、
对不起 . 最近真的对你冷了
没有我的陪伴
你也是会开心的对吧?
昨天听到你和她讲电话
也还是笑声到完
我看了[她]的部落
[她]写的那个人是你吗?
所以你昨天没什么心情就是这样吧?
你答应过我的 . 要开心的
我依然记得
你忘了吗?
就算以后哪天没了我的陪伴
要一直开心下去    知道吗?



听歌麻醉自己
很多歌都很有意思
很就没有听歌听到泪了
这几天都是如此


如果我没有回复信息
抱歉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我没事 =]


伪装自己
让自己变得开心




i miss you . i d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