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6/12/10

小粒生日料厚
明明就是2个月
那个爹地写3个月 :@
赖小粒~!
2个月大料 :D


昨天终于有发梦料
我醒时还记得的
可是现在忘记料 =[
我只记得很刺激的
有一时好像也开心的


咱们家的小小小螃蟹囡
应该要换成 [小小小螃蟹妹]
她是我妹 :)
晚上从云顶滚回来料
好笑···
阿妹讲等她考车了我们去云顶
不是我先考吗???
可是我跟阿路去蛤   xP


有一个人厚
昨天跟我讲
她 外 遇 呃
谁蛤谁蛤?!   :@


今晚和螃蟹妹还有阿路讲电话
3个人一起讲 :D
所以还是不要跟路讲到底是怎样讲
啦啦啦 xD

所以明天我们一起不用做工
最开心的一天
可以自然醒的一天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爱睡料啦
写到这边就好料蛤??





老公老公看   有酒窝 =]








几时开始自恋了 = =



话说  昨天有去北海
妈去算命
算很多人的

算到我的时候
那个人说我不可以喝酒的
因为喝没有半杯就醉料 :@
拜托
我有喝超过半杯的咯

还有看到很美的[花]
生在水上的










i love single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