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9/12/10

删了?
很好
我想这样做很久了
当初也没有想要加你
看在某人的份上罢了

现在你删了
我不会再加过
很满意你做的这个决定
是不是该谢谢你?

的确
谢谢你!!!


恭喜你们
我看到了想看的
希望你们会一直下去


阿吡
在这世界上
每个人都有很多面
利用、出卖、背叛
你往往都想不到会有谁这样对你
只好随时警惕
是不是警惕了又怕对朋友不好意思呢
这只是自我保护的一种
你的心软、往往会还到你一次次的被伤害
加油~
我保护你嗯~
有时就找我聊吧


其实我懂的很多
只是我不说    :)


你对我和对朋友是不一样的
我宁愿你对我像朋友这样
或许我会比较开心
比较自在


因为误会而伤感情
的确很不值得


我和你
我宁愿继续当陌生人
这个决定自然有我的意思
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有可能?


快31号了嗯~
我好像跟很多人讲要拍照了
路、汶、羊.......
还有谁还有谁?
那天我不想看到你!!


衣橱收拾好了
书桌??
T__T
又没有一种东西
一按就可以把我的书桌变得很美很整齐的
不用我收拾的
梦中吧~~


永卉~
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T^T
我们也要拍照的
难得一年见一次罢了
希望那天快快来~
我也会去找spongebob的
谢谢你的巧克力哼


should i miss you ? N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