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8/12/10

28号了
8个月??
呵呵

爸爸买了新电视
奇迹~


我还是很讨厌你?
对~  的确
谁叫你惹人讨厌
不只是我讨厌吧?


我不难过、这不算什么
可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阿笨男人
不用管那个8婆
不用想不要花他的钱
给我我会更花他的钱
花到他没有钱
最好~!!
可是这样他会打你   :'(
所以还是花一点点就好
不然就是爸爸有才花


阿螃蟹妹
我们很久没有讲电话了
等1月多进钱了我们在讲哈
还有马路


刚才收拾了衣橱
丢了一大堆的衣服
妈一定又在骂了
买了不要穿 ==
不然就是穿一次罢了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以前不会选衣
买的都是比较中性化
不然就是小孩子的
现在成熟了呢~~

衣橱也好像很空了
没关系啦
这样下次更容易收拾了
只是怕会吵没有衣服穿罢了
啦啦~~



脸残了很多 @@
重点是手表
刚才收拾衣橱时看到的
不懂收多久了
不懂几年前2哥买的
还有一个是大舅买的
拿去换电池了
没有穿过
明年穿    xD



难看死了~


连哭都是我的错
爱你也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    :)



all is my faul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