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30/12/10

我滚来了 :(


希望我们曾经做过的任何东西
除了我们俩
不会有第3个人知道
请尊重我这个决定
如果你有看我部落
你应该懂我在说你
除非你没看  :)


对你的一切  已累


爱欣
明年操步少了你
我真的会晕  也少了很多乐趣
没有你帮我排位置
没有你帮我记住人
没有你帮我骂人
没有你帮我教
当然   最重要的是
没有你帮我拿旗
我要怎么办   :'(


明天不用去学校
所以很多东西没得做
没得定位
没得知道班
没得迟点醒
没得吃一个粒面
没的拍照   :'(


大哥明天要回来了
这次不懂又回来几天
huhyo~~

明天有和爸妈去吃dinner
所以没有衣穿
刚才去买衣
结果越买越多 @@


刚才有去看皮肤的医生
那医生说我是皮肤敏感
可是忘记问他什么敏感
结果被那个阿吡骂我笨 :@
所以皮肤啊皮肤
你要快点好
我有买很多美美的衣服
如果你没有好
我全部不能穿  :(


lolipop


呐呐呐~







i no mi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