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5/12/10

正式宣布
部落开回啦~~
各位可以link我咯~
记得好像有一个人说过
会给我一个特别的位置的厚
我记得的蛤


嘿嘿~
不错嘛~   12天就有了照片出炉
没关系蛤~
你现在幸福就好
我无所谓    :)


臭阿丽
看了假的海豚跟我炫耀
放心   我去看真的海豚是不会带你去的
我就是这样好心   :)
还有还有
不用假假要我请你去红盒
都骗人的    :'(
但是还是要说谢谢你
可是我真的没事的
不用担心嗯~


对~
你的确变了
能让你变的人还真不容易
好好握住现在的幸福嗯
祝福你们   :)


每个人都有利用的价值
我的利用价值好像很大
就比如当你们自己一个人塔巴
想找人信息让时间过的话
就会主动找我
但是一到了目的地
就不会再回复我的任何信息
不错嘛~


现在部落开回了
看会以前的东西
如果有看不顺眼的东西的话
再次说声抱歉   :)


我家有一个笨蛋
她的名字叫   [一个粒怕死结]
她很喜欢这名字    晕@@
她真的很笨  也很好赖   xP
今天看到她   动了她的头发
她竟然跟我说她回家不要洗头了
是不是笨到够力


汶大姐姐今天还会突然信息来喔
哈哈哈 
看到你上线   打算弄好部落东西就跟你说新link的
结果你下线了
所以你没得看  xD
不要担心我会介意
我没事
做回你们自己就好了
这样才会看到真正开心的你们
这才是我要的

当然没有忘记说声
圣诞节快乐啦各位~

还有我家大便
生日快乐嘿    :)
讲了第3次了    :')


我是铁打的lolipop
我是坚强的慧敏
我就是我
没有变到
我不难过
我不脆弱


i am 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