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4/12/10

倒数圣诞 倒数大便生日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至于欠你的一大堆东西还有惊喜的生日
下次才补回啦 xP


咱们家螃蟹妹要看我的部落
抱歉嗯~
多忍下下
就快给你们新的link蛤~


阿丽
你终于承认你是小孩了
也还回我大人的名誉了
太棒了   :D
所以你是笨蛋
去海边竟然没有多带衣服
所以没有得玩
涅你涅你扑扑
还有我的2只老虎


阿严
我没有欺骗你的感情
不可以乱乱说的
所以你也承认了你是小孩的事实
很好
还有我的lolipop
不要再为你的成绩不开心了
你有4B4C已经很好了
去年的我ABCDE样样有   ==


我家男人
你就不要在怪自己了
我没有怪你
是我没让你们了解深入
还有
我求求你去看医生好吗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不要骗我
每天跟你讲电话我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还有
不用管那个8婆
她就是名副其实的8婆一个
你还有爹地还有我还有阿严阿丽
所以你要开心   要扁嘴给我看


大便
明天生日了厚
会许下什么愿望呢?
要给我知道2个的噢给?
我记得我生日时你说过
说了出来才会实现  ==
所以你要跟我说2个
没有贪心   还有一个你自己知道就好
提早祝你圣诞节 + 生日快乐



我不懂该不该跟你说
[她] 曾经跟我说过
1225是她最没心情的一天
想必是跟依有关吧
至于现在还是不是最没心情的一天
就要看你了
要好好对她陪她
她现在最需要的是你
你还没有答应我我要求你的东西
可是我没有再去提起
因为我不想你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自从她跟我在一起后
好像没有跟女朋友一起过圣诞
现在到你了才有
所以要给她一个开心的圣诞
让她忘记以前的不开心
知道吗?



你也是不错嘛~
一年换了第三个女友
我不管你以前对谁说了什么永远
说了多少的一生一世
全忘掉它~
要想以后想你现在面前这个就够了
好好地对待她
要是敢伤害她多一次你就知道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没关系啦~
只要你幸福开心
不管要我承受什么
我都可以   :)
不要再令我失望



好像说了很多酱
是时候说下自己了

原来身边这样多朋友
但真正有事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会是部落
部落已经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
要了解我   多多少少也是从部落了解吧

身边的朋友再多
也不是全部都能靠的
反而给我感觉到朋友的温暖的是小过我的
阿路、大便、阿丽、阿严、螃蟹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的 :)
所以你们还是小孩  

老实说
我不喜欢让一个人深入的了解我、了解到内心
你们了解我的性格、不了解我的心情
抱歉
我已经习惯了有了隔膜

我不难过、我不脆弱
我是铁打的lolipop
我会坚强
不需要为我担心
我没事的




i miss you s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