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5/12

原来、原来
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原来以前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原来以前的一切只是代替品

我不该怪你们
我找不到理由怪你们

对~  的确
你们瞒了我
一个接一个的故事
一个接一个的假象

只有我
才会信以为真
没关系
现在我知道了一切
我明白了一切
这就是我要的一切真相

谢谢你们没有再继续的瞒我
谢谢你们终于告诉了我事实
谢谢你们曾经会替我想过

不要一次次的说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我要的是什么
你已经知道了
那是我每天都在许的愿望
你会帮我实现的对吧?

至于你妹的事
对、
我很在意
可是她说的对
你们的事我插手不到
所以我不会再插手
希望也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抱歉
那天害你哭到很久

不用担心我
我没事
虽然不能完全没事
至少我会应付
心理准备不够也没关系
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听的事实

你们也不要再责怪自己了
你们没有错
错的是我一直在误会

我们的友谊不是这样脆弱的
是的

我需要时间
抱歉

我没事
我没事
我明白
我清楚
我知道

嫂说的对
我们这段友谊很不容易
我会珍惜
我们很棒 :)

joanne
放心
我们不会吵架
你不需要担心我们
我们都友谊很好
你们要一直开心幸福下去
知道吗?
还有
我明白你之前所做的一切
我之前的确有怪你
现在明白了
我不会怪你
还是一句
祝福你们   :)


说真的
我不懂要说什么
要说的刚才已经说了
你说得对   我不可能什么事都没有
可是不用担心
我会没事的
不要再说对不起
我一点都不喜欢听对不起
我最想听的就是你们跟我说
【我们很开心很幸福】
可是我要真心的
不准敷衍我
最后还是最你们幸福开心

我看好你们了
不要令我失望
好吗?

我是慧敏嘛
不会这样快垮的
慧敏是坚强的
可是抱歉
我还是哭了很久
给我时间
我接受的到的
相信我   :)



路、严、丽、螃蟹
谢谢你们4个小孩
看了你们的部落
有感动
所以你们都是小孩

friends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