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6/12/10

真的谢谢你们
路严丽   谢谢你们
慧妮歪哥哥   谢谢
我爱你们


你说得对
友谊对我很重要
除了友谊和亲情
我什么都没有了


老公抱歉哈~
昨天你听我哭
听了2个的45分钟
可是没有关系的噢给   xP


如我所愿
听完所有的事实
我相信这就是真正的事实了吧~??

我有冷静的面对一切
哥、我终于明白
终于明白你那是要我[原谅]的意思了
我有做到原谅

这就是说512的并不是完全事实
对吧?
1225  我记得一切:)


早上有买了2枝ah pooh的pen

是不是很可爱了~~


路严丽
最多明年我们一起去唱歌咯
所以你们自己付自己的吧~
然后阿丽要唱两只老虎给我听
我在唱天真给你听
就这样决定吧   xD


31号要到鲁~
我的yi ger li 面   xD
还有拍照多多


曾经最开心 , 所以最开心
曾经  .....


对~
的确
你们相配   :)


谢谢你们:)
你们 :)


i am f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