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10

对不起
原谅我骗你们
原谅我不开回

我部落只是换了link
并没有关
抱歉
只是我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请你们体谅



你们应该好回了吧?
对不起
我又很内疚的感觉
只希望你们好回
再次祝福你们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你和她的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不要令我失望再一次
失望的感觉很不好受



还有一星期就要回学校
还有10+天就要开学了    也就是她的生日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我就拜托你们快点和好吧
对不起


对不起男人
我没有告诉你我的link
却跟你说我关了部落
只是我不想要你担心
对不起
因为我个人的事
搞到你和她这样


看~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害人精
相信了吧~


恭喜
终于和好了
至少我的内疚会少一些
对~    我就是要看到这样的你们


我说过
不会再理你们的事
对   你们的事不需要外人理
我会做到我说的

我很好
可能伪装累了   是时候放下面具
做个真正的我
可是、怕朋友接受不到
没关系
适当的时候会有适当的性格


胃病又来找我了
肚子痛也少不了
没关系
我习惯了   :)






i will let you g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