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2/12/10

2号了 :'(
今天siao siput 生日
生日快乐蛤~


你说得对
我开始觉得到你说过的东西
喜新厌旧 :)


我家的那只小小小螃蟹囡真的可爱惨
叫她写部落
她还真的有写给我看叻
只是没有很长 =[
没关系蛤~
有写我第一个
她说这样是疼我worrr~
谢谢你蛤


昨天有一个小孩子
闹脾气worrr
声音可爱惨了
然后厚
那个小孩子很笨的
蓝裙也不会穿啊~~
还要妈咪和朋友帮忙
哈哈哈


早上帮爸爸时
有很多很小粒的鸡蛋
可爱到~~

赖先生啊
这些是给赖小粒吃的
要吃鸡蛋才有营养 =]

照片好像给我删除去了
找不到 =[


那个笨蛋
竟然还说我吩咐不要乱写东西
够力的


我严重爱姓吕的部落的最后一句
还有第一张照片 :D


没有东西写料 :(



有你的honey
有我的baby pooh


i love mys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