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12/10

12月了咯~~~
快到爆呃
又要读书料 T__T
还有1年就SPM
没有得玩了


大便
倒数25天你的生日蛤~
今年的生日不能给你惊喜的
但是有礼物你还是要喜欢的
我就是霸道 xD


我家男人真的一头猪
都11点++了还没有醒


话说
今天遇到2个芷盈
虽然2个的名字都有不一样的写法
可是我懒惰料~
所以就写这样
一个中3一个中4


姓吕的最近一直酸我
部落短到没有人有 T__T
不是我要的嘛~
真的不懂写什么


哥昨天回去了
星5又来
这次来好像是到星2才有回料 T^T
因为星2好像是假期
所以不懂几百天没有得讲电话


我不是小孩子
只是很像小孩子
我不是大人
只是很像大人
所以我是年轻人


我真的有累了
几时你才能从我心里最上面去到最低层?
几时我才能不在乎你?
几时才能彻底放下你?
这一天几时才能到来?
如果有机会   我还是不会告诉你 [我爱你]


几时可以给我去 batu ferrighi 的海边
那边曾经是我们约会地点
我想回去看一下
顺便在那喊最后一声
[我爱你]


你想做什么就做吧~
我没有权力阻止
我不是你的谁


我只想一个人
静静的过生活


只想一个人 · 静静的过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