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3/12/10

对不起
是我该说对不起
你不要再说了
因为它很痛

对不起
是我误会了你
对不起

我不会有外遇的
真的不会有
昨天我真的没有收到你的任何信息
不是我有外遇
不是我不要回信
不是我生气你

对不起
是我没用
弄到你不开心了

对不起
昨晚还没来得及亲口说声
[对不起]

很多东西我不会表达
不会说出
所以一直会表达错误
对不起

我只是一个会弄人不开心的蠢蛋而已
我就是这样没用
以前是她   现在是你

对不起
我知道我在很多时候
都在无形下的伤害到你
这种伤害是很痛的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我知道我很自私很霸道
不让你说对不起
自己却说了这样多
还有做霸道的事

我知道对不起不能弥补一切
可是我还是要说声
[对不起]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
我们永远不会吵架

可是有一天
放假前的最后一个星期1
你没去学校
我带电话去
不懂怎么了
你说
[我去睡觉   不想吵架]
那真的很痛
我收在心里   没有告诉你
我知道或许只是你心情不好
所以我没有怪你


大便
谢谢你昨晚有陪我
陪我聊别的东西
我的心情也比较平复了
我看了你的部落
我知道你在写谁
之前为了她你已经搞到人不像人了
现在分了
不要再为了她有改变
做回你自己
我的大便会坚强的对吧??


每个人在自己心情不好时
都有自己的发泄方式
你选择跟小大肥说
大便你选择骂人
而我   选择了自己收起来 :)


刚才看到一个
驾白色motor , 穿黑色jacket , 戴白色 helmet
我竟然傻到以为是她
为什么?!!
陈慧敏!!
不要傻了!
她不会再回到你身边!
她不会再去你有在的地方!
她现在已经幸福了!
醒醒吧你!!!!



早上有个uncle很老了
他很可怜
他只是在路边摆摊做生意赚钱过生活
可是早上有MPPP的人来
一来就抢走他的东西全部
幸好MPPP的人来的时候有去别摊先
先去一个鱼的摊
他们来不及收
结果全部的鱼给MPPP的人拿去了
幸亏那边有很多人帮uncle搬走
可是还是来不及
MPPP的人拿走了架子
还有uncle买的一些水果
uncle的样子很可怜
好像很伤心的
可是他却一直说
[不用紧啦~ 他们拿去就拿去料咯]

那些抢东西的人真的很过分
uncle都这样老了
做生意过生活也不对吗?

有人拍照起来
有一个人不懂是拍他们抢uncle的东西
还是拍uncle在那边摆摊
还有一个坐motor的人
拍他们的大大辆的lori
我没有拍
因为那时情形很乱
我应该拍video起来的厚~
没想到 ==




眼睛有难看 @@



对不起 . 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