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21/12/10

你的面子书又锁了
不要给我看?
没关系的

我的猜测没错
你们的确在一起   13号
我说过会祝福你们
我会祝福

我知道你们吵架了
我觉得不需要为了无谓的人吵架
对~ 这件事情的确很生气
可是你想想
既然他答应跟你在一起了
他就是爱你了
相信她吧~
我觉得她是真心的

我没有勇气信息祝福你
可是我有信息了[她]
我是真心的祝福你们


你要好好对她
他喜欢了你很久
这你我都知道
他之前的事情你知道的也不少
他的脾气什么也不需要我说
我相信你会比我了解他
有什么事我会帮你
毕竟你曾经帮过我的我不会忘记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什么
没有人规定你们在一起一定要告诉我
我知道你也会很难开口
我没有怪你
只要求你对她好


你真的很喜欢她吧?
等了很久终于有机会在一起了吧?
你之前跟我说什么不管你心里的人怎样怎样
你都会等她
那么那个彻底的放下吧
你要珍惜眼前这个
她的确是个好女生
我祝福你们


friends forever


有人好像说要请我去redbox厚?
谁蛤谁蛤??
可是很没有诚意
只唱两只老虎给我听罢了


我没事
我仍然是我
我很开心
因为你开心幸福


话说
今天应该是我第二次去leo outdoor activity
这次是在我家附近罢了
所以才有得去



before leo activity





到此结束 


i wishes you two all the happiness . dear friend and belov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