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20/12/10

20号了哝~
和我家老公4个月鲁~
来祝福祝福    :D


刚才去GAMA 是好像遇到J的朋友
他们好像也认得我
才翻头过来
如果没有错一个是叫enddy
另个我就不懂了


明天有leo活动
在我家附近    不用5分钟就到了
本来还考虑着要不要去的
毕竟有机会和朋友见面见面
可是刚才和你聊的语气
令到我不想去了
抱歉哈caster


今天买的东西加起来有一千了吧
爸的衣裤
妈和我的衣
我的lens也去拿了
比我想象中学的快吧
没有到10分钟
厉害吧~    xD


我家阿嫂要出来槟城鲁~
29 , 30 , 31 of jan
可是都是星六星日
我哪里能出   T^T
所以只能31留校咯
可是留校了要做什么
难道他们会带我出去玩咩
等下打扰到他们就不好意思啊
可是阿嫂有答应过要带我出去玩的
我们在讨论哈~
阿哥叫我不要吓到
因为她说阿嫂凶人来的   ==


大笑江湖出了??
我要看我要看~~
还有周杰伦的 青不懂什么
明年才出   ==


阿严
你不用假假讲阿丽要请我去RED BOX
明明就是你要去   ==
阿丽
你要不要考虑教我怎样edit 照片
你要教我蛤~


还有还有
阿路笨老公你
不用一直在部落骂我
气死我的
打死结 :D
很好听的名字


妈给了我希望
可是哥给了我绝望
妈说等明年考完试就能去澳洲找哥还有看海豚
可是个说要等我的成绩出来
我的成绩不好没有的去
可是我的成绩你们有那一次是满意的??
如果真的做不到
不要跟我讲到这样爽
给了我希望再给我绝望

妈要我当空姐
什么鬼东西嘛~
他问我 [你这边要走那边要走的 , 你能开头发店咩]
我说要不然要做么?
他说像你这样当空姐最好了
整天这边去那边去
我就说[你就是要我整天飞咯]
她说 [ 哈那~]
真是的
其实空姐也是有考虑过
只是我的语文科...............
哪里能过   T^T



我脑海里一直反反复复的出现你的信息
这是为什么?
甜蜜 ,  不耐烦   的信息一大堆
可以不要出现吗?
头很痛很乱

pls get out from my mind .
i hate that feeling so much .
when just only can let me feel relax ?
is it i give too much pleasure to myself ?


i hate you . but i love you mo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