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22/12/10


你们两个几时才要好回??
一个就说信息她她很冷的回复    不知道要怎样跟她谈
另个就说   打给他他的语气还是这样
不要说这套做那套
真心的要好回   就好好的与对方谈

你们喜欢对方也是很久了吧
既然有机会在一起
为什么不要好好珍惜?
还要这样的闹脾气

我求求你们
好好的谈好不好
虽然你们两都看不到我的部落
说老实   我也不希望你们看到
可是我知道我在这边一直念
你们也知道我在念你们的厚~

即使你在我面前再怎样的伪装
我还是会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虽然不是最了解你的那个
至少   我们曾经也是在一起过

笨蛋 , 不要再佯装坚强了 , 你很脆弱
这个状态很明显就是给你的
可是你不会懂   我也没有让你懂
 
加油~
你们要好回   要幸福
 
 
 
我家老公的部落有很多宝贝
爱爆了~
知道忽略了我就好   :@
顾着玩和做工还有看美女罢了
 

阿丽明明就是你说要请我去redbox
现在给我一张ah pooh 照片叫我请你去==
慢慢等吧~
所以快快教我怎样弄照片   :D


吃汤圆  所以肚子痛
泻肚子   T^T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我很好
我没事
甭担心
我是坚强的
脆弱的部分就留给我自己看就好

逞强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这我清楚   可是我又能如何?
说出了内心
只会添加他们的烦恼
倒不如丢回自己心里
免得他们都不开心

分前   常弄她不开心
分后   只希望她能开开心心
不想成为她的烦恼
想与她分担
可是我没有那个资格
分担这份工作就留给她女友

关于你的一切的一切
我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放下
勉强自己放下就不是真正的放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就如你留给我的回忆仍然还是热的
你许下的承诺却已经过了


i miss you , i d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