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5/12/10

我来写部落了 ==

前晚半夜上网
到3点才关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很爽的感觉
只是不能post comment罢了    :(


最近的胃又霸道的痛了
不止痛罢了
还是抽着痛
TMD
很辛苦      :(


纸巾到现在已经是第2卷料
妈说
[家的toilet paper 迟早不是擦屁股而完的
是擦鼻涕而完的]
= =
不是我要的嘛~


姓吕的有过分厚~
旧的部落也不等我看了才删
这样急着删做么    :@
还有   昨天喝酒很爽厚~
外遇啦外遇~
外遇多点
哼~!!


我家老爸奇迹的进钱给我
原来还是妈叫他进的
= =
就知道他不可能会自动进给我的
但是还是谢谢啦蛤~


更奇怪的事
妈还自己问我要不要隐形眼镜 ==
还真的有吓到我叻~
不过先买3对罢了
适合了再买
所以还是谢谢啦蛤~


鼻涕啊鼻涕~
你要乖蛤~
不要再流料


又要开学料咯
有期待     :D
可是就要读书了
好像没有什么爽的     T^T



眼睛像什么鬼样 ==



有累的眼睛    ><




终于有笑容料    ==


i love you , you love h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