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4/12/10

各位情人节快乐
KS 进入了10个月了吧~
祝你们10个月快乐  =]


看到爱欣的部落
说转校成功了
我们也很舍不得你 :'(
至于marching
你要不要回来看我们 =[
我们等你蛤~


姑姑她们终于回了
家还回我了   电视也是   ==
她女儿TMD没礼貌
又麻烦到没有人有
问她要不要    她说不要
结果我们吃时问为什么没有买给她   :@
TMD


对于你
我无言以对   :)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很多    也会充满我生活
是我没在你身旁    当你寂寞的时候


严重的有感冒料
用了一大堆的tisu
妈叫我直接拿toilet paper 一卷去房间用
结果现在剩不到4分之1   ==


用尽一身的爱
换来一身的伤


原来你是这么有义气的
原来我是你口口声声的 [好朋友]
原来·····原来
证明我对你的戒心没错
可是我后悔当初再次相信你
现在想起
还真的怀疑你说的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我还能相信你吗?
你还有什么资格要我相信?
我真的很失望
当然~   我还不能确定这一切是真的
我只想任性的听你亲口的解释
我等着吧~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失望


爱太真   容易看到伤痕
情太真   所以心痛难舍



我几时才能像那个女生这样?
有个男人给我抹泪    给我扯衣服
对我说   [我不走]



别哭了   要坚强



我爱你



i really mind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