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6/12/10

再一次的16号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该记住的不该是这号码
而是312



我知道自己在做愚蠢的东西
自己愚蠢的等待
明知道时间不能证明一切
却偏偏还要让时间来证明

你们的东西
或许我不该知道
我就是偏要知道
知道了伤的会是我自己
而不是你们俩
但是你们也未必会告诉我实话

我要问人
是一大堆的人给我问
可是我没有勇气去问
是怕得到的答案?
还是怕被出卖?

以前所受的伤真的够了
爱情、甚至友情
很痛、很辛苦、很累的

既然受伤了
如果找不出受伤的原因
不就是应该想办法保护自己
不再被伤吗?
还是自我保护的方式错了?

512那天
我选择了听你说真话
亲耳听你亲口说你喜欢的人是谁
我知道我没有后悔
现在也是一样
我知道会很难受
至少我甘愿
至少得到一个答案对得起自己

就算我真的还没有放下又怎样?
就算我还是爱着又怎样?
我懂每段感情都有结束的时候
对于你、或许已经结束了
但是对于我
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为自己找不放下的借口

你们让我知道一切我想知道的好不?
你们让我心甘情愿好不好?
我会冷静的去面对得到的任何答案

我很坚强的对吗?
我会支持得住的对吗?
我不会这样容易跨下的
我是为自己而活的

我爱你、与你无关


或许我不懂你写的状态是在写谁
可是为什么我的第一个感觉告诉我
那是在说我
那不会是真的吧?
我又成功的让你讨厌我了?
可是问问良心    [是不是真的希望你讨厌我]
得到的答案    [不是]
可是没关系
或许这样你会开心些



阿小妹
我能相信的你对吧?
我能放下心关于昨天的对吧?
我想听到你心里回答     [对 , 能]


有些外表坚强的人
内心是最脆弱的


大便
昨天跟你说了很多
心情也有好多了
尤其是你说的那个   [硬度人]   =   [印度人]
无可否认
你的确有些小聪明的
如果你拿这小聪明在学业上
明年的考试就不会想你想像中难了


姓吕的做工去了
12点到6点
6点半又赶去做7点到12点的
定很累的你
回来早点睡蛤~
不用又去跟小粒投诉的
它救不到你     xP



今天的部落够长了吧~
始终不能把真正内心写出来
毕竟很多感觉不是文字写得出的


我爱你 , 与你无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