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10

在一次的12号了
转眼间 9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记忆会因为时间变得模糊
情感会因为时间变得淡薄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
我不会勉强你
电话会一直开着


我们的感情就这样变了吗?
还是你已经有新的她陪你
你不再需要我了?
没关系
无论如何
祝你开心吧~


最近天气都很冷
有开始感冒样了
手脚都冰冰的


我真的不喜欢你们来我家过夜
今天妈也做工
你们睡过去吧~   更好
可是妈不在   去哪里我还要带她们去
真是的


大便昨天在gurney找到大便了哼
大大粒的也有 [3楼后面后面 , 安全套上一点]
吊电话的只剩一个   [oxygen那边]
我还记得地方的蛤~
有去时再去买噢~



走的累了



lonely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