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1/12/10

姑姑她们下午4、5点来了
妈咪说叫她们睡她房间
这样就没有人踢我料
不错下



真的对不
我知道我这次弄到你很失望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抱歉
我的心情、我不懂该如何说出来
我不懂该用什么来形容

昨天我真的睡了整天
4点++睡到早上了
12点多有醒下
上个厕所继续睡了
老实说
这个感觉很好
什么事都不用想
甚至是人也不用

睡梦中
好像是梦到收到很多你的信息
可是我醒来时
就只有2封和3通的电话
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没关系
是我的错
是我的冷淡令你不快乐
是我的敷衍令你很失望

不用担心我
我真的没事的
我不会再敷衍你
我们不会继续再冷淡
对不起



刚才无意中发现一个罐
里面装了很多星星
仔细想想
原来是140210要送给某人的
我丢了
那520星星我丢了
我之前弄的video也删了
剩下我送你的情侣东西
还有我们edit的照片
我想、照片你删了吧?
那我送你的东西呢?
如果有天给我知道你还收着
我会很感动的




i will waiting for you .


我希望、我会是那个[永远不会被遗忘的人]



baby , so 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