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30/11/10

很快的
又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

也是我和璇的7个月蛤~
7个月快乐
不要再不开心了
有什么事说出来
不说我也没有理由逼你的


昨天去1st avenue
我家男人有跟踪我 :$
有遇到 有开心
可是没有拍照   没有抱到
去抱别人蛤去 ~!
去和别人拍照蛤去~!


有去s + j 找一大堆东西
可是没有一样给我找到 :@
Mr Bean , ultraman , 大便
没有一样有的 :@


我还有去部落偷照片
啊哈 :D



b4 going



b4 going also




like that light :>


明天又是要早醒了
我的星期2又过了
真快 T__T


我只想一个人   静静的
过接下来的日子


just leave me AL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