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给你的

我懂你累了
我懂你倦了

我给你靠
我给你勇气

你说不要再信息你
你说不要再打给你
我也不能吗?

我真的担心你
可是既然你说到这样了
我就只能等你信息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想跟你说
我不要看到这样的你
我要看到昨天开心的你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常跌倒了
吃东西时不要再弄跌了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再打给你
我知道你想要冷静
可是我不放心 真的

你要答应我
你熬得过去的

我就算再累也不会跨
因为我会给你靠

你要加油 你要振作
知道吗?

不懂几时 ····
我们还能再见

你要记得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