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10

老公 今天 1111
我只爱你一个人 ♥




今天是猪头虾尾的生日
生日快乐蛤~


你骗我蛤~
说要帮我按摩 结果叻~?
都没有的 T^T
回家跟你说累死
你还跟我 [ 耶耶! ]
过分哼~! T^T


今天可以说只有3节在班罢了
去做 recycle 的东西
所以整身酸痛回来 T^T
脚也软了


今天跟男人有牵手 :$
第一次在学校牵手了
但是没有十指紧口 ><
可是是第一次 所以没有关系
男人 要记得 是1111


男人6点多才回家
所以现在先写部落


头还是很晕
刚才还胃痛了
最近都一直这样
所以我是健康的 =]


我还可以写什么??


你们的友情
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我清楚明白 你昨天在跟我说气话
所以我不会报有太大的希望


昨天你有满意我的部落耶~
因为有2篇 @@


大便
你的勇气在这边
不是跟你说过要你不要逃避了吗?
怎么了?
有事可以丢来我这边
你是我的大便 我是你的小便
我们可以一起分担的
好吗?
加油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