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10/11/10

今天早早去找男人
帮她推手 xD
所以课本就放她们班


帮朋友包书时有割到手
没有流血蛤~

有一个人的比较恐怖
她在割木 结果不小心
那个刀割到她的手
血当场喷到了她的衣服和裙
恐怖 >~<



我想 这次我还是没有勇气问我能不能出
因为······  我知道那答案会是我不想要的
我不想充满着希望 而换来的是他们给的绝望
所以还是在家好了

也是有好处啦~
妈说明年年尾去 australia 找二哥和小舅
叫我自己存钱
如果出去的花就要用到钱
所以在家咯 ~



我欠大便好几样了蛤~
答应陪她过一次的生日 而她不可以忽略我
答应和她去吃马桶餐 因为里面有大便 ==
答应和她买一样大便的吊电话的
所以我会慢慢还的 噢给 ~?

但是有代价的 就是你要开心
你要清楚你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你昨天做的决定 或许好像没有什么变化
但是希望不会影响你以后做决定
知道吗?
这些事情每个人都会尝试的
只是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同
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方法吧?

你现在病了 要多休息
养好自己的病 然后才能继续作战
我会给你勇气 我会给你靠的
加油 ~!



昨天晚上 我跟了一个小孩子讲电话
真的~ 十足像小孩子
声音 说话方式 ~
太可爱了  ~♥

原谅我在你需要时不能陪在你身边
原谅我不会安慰你
原谅我只能陪你讲电话


口试又要到我料
这次我和汶一组
我们讲生理期的 :$


肚子和胃又开始来痛了
头今天也是有点点痛的



我爱你 ♥
 ˙ noʎ ssıɯ puɐ noʎ ǝʌoן 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