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9/11/10

是我不喜欢她
不会逼你也不喜欢她
可是我真的想告诉你
我 越 来 越 讨 厌 她 了 ~!


姓史的 我知道你很疼她
我知道你跟她好到不能再好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
从以前到现在也是
不是我吃醋 是我真的觉得她会把你当依靠
我不喜欢
当你和别的女生聊时
她会不爽 就像你和她聊时
我会不爽这样

我一直都说我放了 我是真的放了吗?
我一直都说我不在意了 我是真的不在意吗?
我对你 真的只有像朋友那样
可是···········
我还会想知道你东西
我没有别的意思
只要知道你的东西
只要知道你过得很好
只要知道我当初没有再挽回 放手让你走是对的决定
我就满足了 真的~
可是···· 我没有勇气去问那些懂你东西的人
老实说···· 我真的是不信任
没关系吧~ 至少我知道你现在过得还好



本来没有想要去你的班
因为看到了你的班长 就叫她帮我传话
汶就叫我去给你东西 你班长又叫我自己讲
算了~ 我就走去
我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她·····去找你了
我有后悔我去找你

过后 又有去你班
她却一直过来
给我的感觉是···· 她是故意的
或许是我的错觉 或许是我想太多
没关系吧~
至少今天给我看到了一个开心的你
我要你每天都像今天这样开心
听到没有?



部落 是我唯一发泄的地方
部落 是我唯一诉苦的对象
部落 是我唯一抱怨的地方
所以我爱部落


头又痛了 晕晕的
趁现在还能顶时
快点写下部落
男人回家就可以看了

看看~ 我是不是很好?
有没有感动? 有没有什么奖励 xP


今天姓吕的借我小说
看到我很乱
页数错到完的 跳来跳去
我的脑和眼睛也跟着跳来跳去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