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10

颖璇 我也是没去 :D
今天我生日 xP
姓吕的有乖 大便也是没有去



其实 我不喜欢你在跟我讲电话时做其他东西
不喜欢你一心二用
不喜欢你在那时按电话
不喜欢你没专心听我讲话
可是你喜欢 所以没关系 =]


不要老是说是你的错 说你会改
这是2个人的事 并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知道吗?


笨蛋 不用特地想办法让我开心的
我没有事啊~
你自己开心就够了



大便
对于那些无视你的人 不值得你去重视
我昨晚说的 我相信你都清楚吧~
我说真的 你不要太让她
其实一开始 我不放心你跟她在一起的
总有感觉 她给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原谅我说这些 虽然是比较直接了些
但是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转来转去的
可是你跟她在一起后 你有开心你有幸福
可是 你的伤痛呢? 你的忍耐呢?
我知道你心疼她 因为她只有一个人承担
但是你觉得她有心疼你吗?
如果有的话 她根本不会无视你 她根本不会这样对你的
我昨天说了不少 今天也说了
如果你觉得不适合听 我不介意的
这些都是我的想法我的意见
最后的决定应该由你自己来决定
加油~!



赖先生 你开心了吧~?
我有写部落耶~

本来半夜要写料的
可是怕那个凶人骂
所以现在才写啦~


等下有出去 跟妈妈 ==
qb , gurney
但是下雨就没有去了
现在天黑黑的


时间在改变 你会改变吗?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