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7/11/10

有个笨蛋 应该又冲凉到睡去了
没关系 我写部落好好等她
可能我写好了 她冲好了
就可以看咯~


昨天 有一个世界级的笨蛋
讲电话讲到睡去
还给我录了起来
可惜前半段没有录到


赖先生的儿子是 [赖小粒]
昨天赖先生把赖小粒弄不见了
我生她的气 过后她找回了
所以就没有事了 =]
但是你有买 chocolate mint 给赖小粒吗??


你在半睡半醒时
让我知道了你真的在乎我
也让我知道你很紧张我跟你讲电话
真的有开心


你半夜又赚到了我的泪了咯~
不要误会 那是幸福的泪
你写的文章 我有感动

谢谢老天爷给了我一个这样疼爱我的老公
我爱你


不懂为什么
每次看到承诺那边时
泪就流了下来

[ 我不能给她承诺
因为她被伤过 也不会相信
就算会相信 如果我做不到
就会伤害她
我不要一时的快乐害她伤心 ]

我是自私的 剩的留着自己看 xP


我们 会不会一直甜蜜下去?
我们 会不会一直幸福下去?


明天不用去学校
因为我生日 =]


我有小小粒的苹果
男人要不要蛤~?


原谅我出现在那
我总觉得 今天在我有出现的地方
你给的回应总是冷冷的
好~ 我不会出现


笨蛋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