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6/11/10


今天是我们家 [小粒ultramen] 1个月大料
我不会祝你快高长大
因为你都不会高 更不会长大
希望你的爹地会保护你好好
不要把你开起来


假期时的我们
我想就像昨天这样的吧 ?


假期里 不是我有外遇
如果你没有情妇
我就会开心了


或许 ···
我选择了逃避
我真的想说 [XXX]
但是我懂你不喜欢

我不要你的任何一句 [对不起]
我真的不要
这样我的心会很伤的


或许你觉得我今天不一样
的确~ 我冷了
我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原谅我不善于表达自我
原谅我的冷淡


我懂你昨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懂你昨天真的很不舒服
原谅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

或许你最想要的不是我 是她
这我心里清楚
所以我没有打扰你


我真的想看到开心的你的~
就算你最在乎的人不是我
就算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就算你最疼的人不是我
就算你最宠的人不是我
我也是要你开心


我喜欢你
疼我的时候
宠我的时候
爱我的时候
哄我的时候
我爱你



至于文章
我只是任性的要求
你可以不用写的
至于照片
我只是霸道的要求
你可以不用给的


眼睛没有很舒服~
因为它又泪了
一部分的泪是幸福的泪
因为我知道 即使我在你心里不是第1
可是你还是可以宠我爱我


嘴巴旁边裂 T^T





这些是来自我身上的任何一处的伤
还有一些比较小的我就没拍了
我会顾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