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5/11/10

这是第 214 个post .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这部落的背后
隐藏着不少的东西
开心 不开心 悲伤 爱 恨
什么都有

我有想过要换部落
可是一切的回忆
实在是不舍得


我们的每一天
都过得很无聊
但是我却很开心
因为你跟我说过
[ 你的开心就是我的全部]


假期快到了 我很怕
原来我对假期已有了恐惧
我害怕假期 我害怕没见面的时候


我喜欢这些文章
> 请珍惜那个倒追回你的女孩
> 可不可以在你眼里只有我
> 坚强是逼出来的
>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男人看这里
梦是什么
虽然我自己也没有专心的读下去
眼睛很累
所以这次换你读了解释给我听 :D


这次的部落真的有短料
不懂写什么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