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4/11/10

今天突然有想写我家男人的东西

我家男人我有给她去个名字了
- 赖男人
原因 > 我一直赖她 : D
她想个小孩子 所以我也就一直叫她 [小孩子]
她会疼我 宠我 让我
她是一个怪人
喜欢弄我吃醋 喜欢听我发脾气的声音
也喜欢骗我 老是骗我讲 我爱你
我喜欢看她扁嘴的样子
因为她还是一个小孩 =]
她有一个变态8婆的妈妈
但她有一个很疼她的爸爸
昨天 她跟我讲了3次的 [我是真的爱你]
有开心 我想说
我也是爱你的 ♥

她最近都老是不开心
我不喜欢这样的她
我喜欢看她笑
我喜欢像小孩子酱
要做回你自己 知道吗?


放假4天 自己放一天
所以5天不用去学校 =]
没得看老公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弄伤
可是我身上真的很多伤
你上次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
还有一些已经被遮住了


陈颖璇
我的东西你做到荷兰去了厚?
还跟我说不要做了
没关系啦~
你要开心哦给?


我说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