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10

小粒猪   猪大便
你们都是猪
你们都是小孩


我要去s&j 买
赖1粒 到 赖10粒
至于大粒和中粒
我不懂哪里有
所以要找蛤~


如果我买到你们的东西给你们
可是我要怎样拿给你们蛤 ?
= =
我会想办法的噢给 ?


今天大多数有去 1st avenue
早上有人当哑巴
问她要几点去她不要应
算~  我也不会应你 :@
还要去看表姐  
表姐要住4个星期
可是不懂有什么巴士去



新家族 :D


没有东西写 > <
再次严重词穷  @@


话说   不懂几时我们小学有聚会
可是我没有去蛤~

永卉~~!!!!!!
我们又快要见面料 :D
快一年没有见料
你要多多去学校找我们这些老朋友蛤


我有想你
我有爱你
可是我更爱我自己

承诺是最美丽的谎言
这句说得好

爱别人始终不能比爱自己好
爱别人   你不懂哪天会失去她
爱别人   她也不定会在你身边


i love mys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