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8/11/10

昨晚
我有跟你说了声 [对不起]
我不懂你有没有听到
或许是我凶   弄到你不开心了吧~
在你半清醒中
我听到你说
[阿路不开心]
还有说   [阿路爱 XX]


在某一天   4个人在PM 的 McD 讲话
讲起了 [掰] 这个字
她们说是不好的
因为有 [手]  有  [分]
就好像分手
不懂是不是真的~


太好了
那姑姑她们下星期才来
可以不要来吗? T^T
她女儿还说要来住一个星期
那我一个星期要怎么办 ??
妈咪说她那时做夜班
叫我叫她们睡妈咪房间
这样还差不多嘛~


今天100天鲁~
我爱你蛤~
我真的没有收到你说的那封信息 T__T


到最后
你们也是不会给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你们这样叫疼我吗?
我知道你们是疼我
可是你们用错了方式
我长大了   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
拜托~   给我自由好不好?
就连我的兴趣   你们也要毁掉
妈都赞成了为什么你还要反对?
我真的很辛苦你懂吗?
拜托~   你们可以不要再给我压力吗?
我已经开始有心要去读书了
可是我不喜欢你们给的压力
我不喜欢你们拿我喜欢的东西来逼我
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会懂我的心情  我有的压力

你们懂为什么我这样喜欢海豚吗?
海豚  好像可以很自由
它们想游去哪里就哪里
没有受到约束
我想像海豚这样
有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你们给不到
疼我就该明白我在想什么
你们懂的多少?
你的一通电话
搞砸了我的心情
我······已经开始的习惯了



[单身]
我爱你


i love single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