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

今天
我跟你们的感情都不一样了


便
我们好像没什么话讲去
前阵子也是这样
但是昨天你们分了
你有信息告诉我
我真的有开心
这证明我在你心中还是重要的
但是今天
给我的感觉好尴尬
怎么了?
是昨天我问你的东西后就这样吗?
还是你没空和我信息?

我答应过你
一起吊大便的吊饰
去吃马桶餐
陪你过生日  你还要求要惊喜的   我答应了
我说以后能出时找一天一起去喝酒
还有吗?
只是这些   你就能和我出不懂几次了

记得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跟你讲电话时
你不爱出声   还学我讲话
那时不懂要说什么
想起来也很好笑吧~  哈
很想念



你知道吗?
你是一只猪
去看戏  可以从戏开始睡到戏结束
[我讲罢了]
可是人家去看戏  你去睡觉

我们今天很冷淡
相信你也知道吧~
假期的错?
还是我的问题?

我答应过你
带你去PM那边吃rojak
一起去云顶
我们一起牵手久久
我要你陪我看日出日落
我们要一起喝酒
我记得我们要一起做的东西很多   是吧?
一时说不上
还有大粒和中粒
好让它们一家团聚

你这个笨蛋
连日出日落也不会分
日出是早上   太阳要出来
日落是傍晚   太阳要下山
知道了没有?

我喜欢跟你讲电话时
尤其是你那小孩子的声音
你闹脾气的声音
你半睡半醒的声音
你装成熟的声音
我很怀念



给我的感觉
我们现在好像不认识酱
不再像放假前在学校的我们
那时去哪里就是我们2个
就连老师叫我们在班上跟着编号坐
我们还是坐在一起
考试也是
但是现在·······
原来我们的友谊是如此的脆弱

你之前不是还跟我说什么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没有讨厌过我或什么的吗?
现在就当做不认识?
还是只是我的错觉?
随便吧~
我无所谓 =]



你是从放假开始
佩  汶  琳  你   鑫   咛   绮  等...
唯一一个有信息我的人
甚至还想找我陪你
但是抱歉
那时我睡着了
陪不到你
可是我有开心
在你需要人陪时还会想到我 =]



我们有一阵子
好像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上次叫你帮我进钱后
我们几乎每天都有聊一下
你还会想到说
以后你考到车了
就载我出去玩
还说要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哈哈哈
有找回以前的我们
只是昨天我们很少聊今天我们没聊
因为你做工了
没关系
你要幸福蛤~


bii
我们不懂几时在面子书认识
你就在我隔壁班
我们每天都能见面
可是就是没话讲
在网上就能哈喇一大堆
奇怪吧我们~
阿糖 -- 是你叫我的
甚至还不给人家叫 = =
真的笨耶你~
你说你爱我
我希望不是真的
=]


还有很多的
只是没有想要写了
我无所谓
你们开心就好
我知道你们过得很好
那就够了 :D

i wish you all happine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