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10

对于这个家
我已经厌倦了
对于现在的生活
更不用说

昨晚再次的看到妈哭
听妈跟2姨说   3姨早上哭
事情是怎样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感觉   她们很辛苦
你们要撑下去  噢给?

原谅我帮不到你们什么
因为你们需要的是钱
我没有得做工  没有钱 T^T


人总会变   有些则变得很恐怖
有些就变到很好
就不能每个都变好吗?
一定要做出一些伤人的事才爽吗?

或许真的是我太天真
谁对我好就认定她是好人
谁对我坏就认定她是坏人

这世界我明白看人不能这样看
知人知面不知心
或许我还不会看



昨天跟你说的东西是真的
我记得我答应要给你的东西排到很长
我会一个一个做到的
如果我忘记了哪一个
你要说蛤~
看我几疼你~
不要不开心料
我们一起单身 =]


明天和后天的晚上
怕不能和老公讲电话
有个姑姑来我家睡
她孩子睡跟我   姑姑睡跟我妈
所以星日和星一也没有得去那个新开的料 :@
我要一个人睡 :'(


我爱你 i want to see your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