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6/11/10

男人终于想了一个状态给我
可是我还没有想要换
[ 脆弱的友谊我不需要 ]
我很喜欢这个
因为在我身边的朋友
有几个是真心的?
有几个的不是脆弱的 ?
我也蒙在鼓里
所以这个状态适合我吧~
我想等过几天才换
抱歉蛤男人  一直乱你想给我了又不要换
但是我会记得你想的
[懂得付出 才会幸福
懂得付出  学会受伤]


我知道你醒了
可是没有你的任何信息  任何一通电话
有你的原因吧 ~
所以我没有打扰 =]


我懂了  很不错的一首歌

我懂  我爱你
我懂  我选择了什么路
我懂  我们曾经爱过
我懂  那已经是过去
我懂  我们不能再从来
我懂  我的坚持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
我懂  我的等待是没有任何结果的

这一切  我都懂
可是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傻 这样笨?
仍然在等待   这个决定没有人知道
自己做的决定  自己会承受
给我多4个月的时间

人家说  爱一个人多久
就用双倍的时间来放下
我们相爱了1年++
所以我想等1年
这是我的决定
我不会后悔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证明我爱过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了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爱情里面总有一个比较傻
而怪就怪我怪我放不下
傻的就是我吧~
痛苦留给我   幸福就留给你和她


i love lonely . i love sing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