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25/11/10

很快 ··· 25号料
还有一个月  就是我们家大便的破蛋日
今年应该不能陪你庆祝
也不能给你惊喜料
明年噢给?


如果我说
其实我根本没有忘记过你
我们是否还有机会 ?

如果我说
其实我根本没有放弃过你
我们是否还有机会 ?


赖先生
我们认识了快100天了
我清楚知道
你对我很重要
你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置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可是你对我的在乎  疼爱  关心
就像情侣样
我们不会是情侣 
但在彼此心中都有一定位置
你在我心中的这个位置
不会有人能代替得到
我在你心中是否也一样呢 ?
不要再不开心了 噢给?


猪大便
我曾经追过你  你曾经要我等待
我们曾经彼此有感觉
可是或许有缘无份
我们始终没有在一起
如果那时我有一直找你聊
关系或许不一样
可是没关系  我们当不成情侣
至少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
我们认识不久  没有一直聊
你在我心中也有一个位置
那个位置一直都属于你的
没有人能够代替
我在你心中是否也一样呢 ?
你要开心  噢给?



是我没用 
在你闹脾气   不开心时
我什么都帮不上

不会哄你  不会安慰你
可是你知道吗?
我也爱上了你那声音
像个小孩子

要吃糖  却不会开糖
结果自己在那闹脾气
真的是笨蛋一个



我多希望每一天都是星期2
可以自然醒
现在6点就要醒
这是什么鬼假期 ??
跟上课日有分别吗??


i love single . but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